close
最近動了個念頭(其實是因為真的很想光一啦!),
所以有在想要去看冬CON的念頭總覺得有一年沒看到光一怪怪的,所以想趁年末去看看屬於2007年的光一,順便迎接2008年的光一,可是又想說自己一直想去看看SHOCK,SHOCK也是快兩年沒看了,所以很想在去帝劇看看,就現實面而言去看冬CON對我負擔也小一點,至少票錢不會那麼多,SHCOK的票至少都要有1萬以上的錢在等著,所以真是傷透我的腦筋了!但是目前還是頃向冬CON比較多,至少也要去幫光一慶生一次吧!
所以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冬CON的阿?如果有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呢?其它的詳情可以私下在討論沒關係!如果沒有人要一起去的話,看來我得一個人出發去看光一了!!要把我的萬一先生給先丟掉了!

ps.萬一先生:可參考酪梨壽司小姐的文章,這篇文章可真是說到我的心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