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晚了,但是還是記錄一下,每到年終就是新專輯的到來,這次很特別不是用J來承接,看了很多
網友的解釋有點頭昏腦脹呢!不過比起什麼都猜不到的我強多了,這樣的我還是選擇了等待了光一的解釋,還記得公怖消息的那天打開電腦逛到別人家時我還想為什麼標題這麼特別呢?看文章還以為是光一要發單曲了,結果是KK的專輯,雖然有小小的失落但是還是很高興啦!

不過很好玩的是光是最近我就跑了三趟唱片行,一次是去永遠的普盤,結果小姐說DM要隔天才來,所以隔天又跑了一趟,隔沒幾天又公怖新專輯,只好隔天又趁上班前去了唱片行一趟,我還真是勤勞呢!本來想在網路上買的,可是說好不買日版普盤的我還是乖乖的去唱片行訂台壓版的,現在在考慮台壓的初回,不過想要等拿到日版在決定,因為39的event不知道是連MC都有收?如果連MC都有收的話,勢必得靠艾迴的翻譯了,如果只有歌的話那應該就可以不用買了!前陣子有找到有字幕的密X MC的談話光一真是太可愛了,好想打包帶走喔~~~我想是因為有字幕我才撐的下去,其實每次要考慮要不要去冬CON的時候?剛的長MC真的是讓我退步的原因,一方面是剛每次講話都很快然後又都常常會糊在一起,然後又很長,我實在是怕我的爛聽力一但失效之後我就會在那邊採放棄的心態,所以真的是讓我傷腦筋阿~~可是我也會努力的加強我的日文的!!可是奇怪的是到現在冬CON的消息都還沒出ㄟ~~SHOCK也還沒公怖,真是詭異阿~~

NEW アルバム『Φ』2007年11月14日発売決定!!

SPECIAl lOVE:JECN-0151/152
¥ 3,900(tax in)

▼収録曲 (全12曲予定+DVD 1枚)
・BRAND NEW SONG
・永遠に
・涙、ひとひら 他。

●SPECIAl lOVE詳細…
①2CDワイドケース/24Pブックレット
②「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LIVE DVD


UNIVERSAl lOVE:JECN-0153
¥ 3,000(tax in)

▼収録曲 (全13曲)
・BRAND NEW SONG
・永遠に
・涙、ひとひら
・タイトル未定/BONUS TRACK 他。

●UNIVERSAl lOVE詳細…
①ジュエルケース/24Pブックレット
②ボーナストラック1曲収録
(SPECIAl lOVE未収録)

以上消息轉自J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