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我在亞馬遜訂的dvd了,開箱照晚點在補上~內頁照片不錯看

 

開箱照~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的堂本光一監制的作品



這兩張我很喜歡捏~這次的照片都很好看,尤其是光一那種淡淡的笑容真是有療癒的效果呢~





然後想來靠夭幾句~
雖然已經有點心理準備會有收稅金的事.但是想想還是覺得很ooxx...,我被收了249元的稅金.那算一算好像在亞馬遜訂有打折的意圖就完全沒用了阿??我看我還是乖乖回去HMV好了~雖然沒打折也會慢幾天~但是這樣好像對我也沒差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