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雖然暫時把心思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但是還是被最近有關光一的幾個小東西給炸飛了~


1.是12月的POPOLO和MYOJO的照片真的是好好看阿~但是因為如果會買雜誌的會都是買船版的.所以手上都沒雜誌.要看照片的可以到春光堂看光一的照片.看到的時候就一直想說阿~到時候我一定要買!!(握拳)

2.是這星期出的TV GUIDE.是光一當封面喔!看到的時候覺得光一新剪的頭髮好可愛喔~(笑),然後那個笑容根本是犯規的行為吧!吼~今天本來還想請同事去幫我帶航空版的回來ㄟ~但是我還是忍住了~,這個要記筆記一下~這本也要買!哈~

3.是上次在福井出的live照~今天在日拍晃了一下看到有人把整套拿出來賣.結果一看到照片我整個人都暈了~,有圖為証喔~

 

第四張那種笑容也是犯規的吧~

看完之後又忍不住在心中筆記本默默增加了這一套的名單!

4.就是2009年的SHOCK終於宣怖了開演時間.從2月演到3月底.話說回來我覺得很奇妙~最近這幾天我一直看到51這數字一直出現在我身邊(因為喜歡光一很久了所以對51這數字很敏感~哈!)我就覺得可能會有活動或者產品要宣怖之類的~會這樣想是因為之前有一次也是一樣我一直看51出現,結果就是SHOCK DVD的發行宣怖~所以這幾天有同樣的情況發生時我就想會是什麼呢?結果晚上回來就是這個消息的發表~

目前的我雖然很心動.因為好幾年沒看SHOCK又在東京,所以很想去~我在想想看好了!反正還沒開始要抽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