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發燒的關係所以睡的很不安穩,然後在睡夢中我夢到一個夢讓我印
象很深刻-就是我夢到我去看SHOCK,然後我居然看到睡著了結果演到光一都要致詞了我才醒來,然後我一醒來就受到前面的觀眾的責罵,就說這麼好看的SHOCK我居然可以睡著?而且還被光一看到了,途中光一還試著藉娛興發揮的台詞部份看可不可以讓我不要在睡?結果我還是一直睡~然後我就說:因為之前看過了所以這一次才不小心睡著了...的一直講然後一直說對不起...然後我還一直看著台前的光一,夢中的我還真是想哭呢!
醒來之後覺得好好玩喔~看來我想去看SHOCK的慾望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但是今天就千秋樂了~今年我會努力的看可不可以多存點?明年真的就以去看SHOC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