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收到我夢寐已求的SHOCK周邊了~~真的是太高興了~

一樣又是照片~上面的是跨年CON和冬CON的LIVE照,上面那兩張是我挑出來我喜歡的~下面的是我請人家買的原宿照, 一張是光一在普利司通記者
會的照片,另一張是光一在冬CON中裝可愛的照片.其實還有好幾張啦!但是
這兩張是我很喜歡的~旁邊的就是壽司王子的票啦~

還是照片,這是前幾批的SHOCK場內照,這次已經買了不少張了呢!(笑)
沒有勇氣全包,所以挑很喜歡的才買!下面那一張是買原宿照10張送大張的
照片!可以看到手臂呢~(流口水)

這個是托人家在帝劇買三個長薯條送的DM,不過我還沒吃到長薯條~

再來就是重頭戲~SHOCK場刊和月曆~


分別是場刊和月曆的封面,拿到實物更會讓人想入非非阿~


上面那一張是我也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好像沒有哪一張我不喜歡的~)
分別是最後一頁和封底,光一的背好誘人喔 ~~
看完場刊之後很佩服把場刊掃描出來分享給大家的網友,因為我都捨不得
把內頁凹下去,真是太感謝這些網友方享給大家,現在我電腦的桌布就是這
些照片在輪流放~

這是這一次的購物袋,本來是沒有要買的,但是一次無意之中看到清楚的圖之後+百般掙扎之後還是決定買了,真的很有那種華麗風又設計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