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沮喪的事情,
就是我很豬頭的把我第一次去日本買的護身符給它弄丟了, 而且那個護身符還是去KinKi Kids出道的豐川稻荷神社買的,因為我把它放在類似車票夾的東西裡面,然後在把車票夾綁在包包上面,結果前天跟家人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可能掉了,昨天早上才發現它不見了~(哭),昨天一整天都好沮喪~只好希望如果有人撿走的話能好好保存,如果真的被丟掉的話~~真的不敢在想下去了~
 只好很樂觀的想它是要告訴我今年一定要去一趟日本嗎?而且還是指定東京喔! 今天也很順利的收到我買的SHOCK商品,改天在拍照上來吧~
我要來好好哀悼一下我的護身浮~ 唉~真的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