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星期就收到成績單了,我這次報考的是四級,很多前輩包括之前的老師
都有跟我說其實不用去考四級,我本來也是想報考三級也請之前的老師在去年幫我趕趕進度,無奈的是我很想學但是到了去年的下半年我一直被老師放鴿子,到了9月根本就沒上課了,所以我就乾脆報四級測試一下這一兩年來學的程度,要不然我都覺得我到底有沒有學進去呢?

收到成績單是合格的,不過把成績告訴現在的老師她說還可以,但是聽力和文法的成績並不算是理想的.其實我也心知肚明,因為到後半年是我自己努力K書的.念的不算有條理的.不過目前還是因為合格而小小的在高興著.今年就朝著三級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