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繼上個星期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偷懶了一個星期之候.從昨天又開始跑步,今天去跑的時候覺得有點膩,不知道是該換路線還是因為身體累的關係所以很不想跑呢?還有今天量體重發現之前減的三公斤還有維持住.希望能快一點突破四公巾喔~現在的我需要一些鼓勵阿!
還有之前有參加自X感的抽獎抽到了禮卷200元喔~真的是粉高興呢喃



5/23前幾個星期因為看到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剛好她在進行減肥,看著她的日記看著看著,我也開始有了想要改變自己的想法,覺得自己與其在那邊羨慕別人的桃花很旺,那麼就先重改變自己的身材開始.
我的體重是中胖的那種,我上網查了一下我的標準體重是51.6公斤.(連體重都要跟光一扯上關係,哈哈~)所以代表我有一段很漫長的時間都要保持在作戰的狀態.我想在我明年30歲的生日以前可以達到並保持這樣的體重.

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的作息,之前我因為上班的關係到11點才下班所以我弄好準備上床睡覺的時間都快2點了,然後早上都是到10點半才起來.現在我改成了晚上1點以前我一定在床上翻滾了,然後7點起來跑步+慢走(但是都會小賴一下床),不過我會看幾點出門然後跑滿1小時之後才回家.目前慢跑進行了3個星期.慢跑的時候看見清澈的藍色天空心情真的會變好呢!

吃的方面因為之前就是太愛吃了,又不忌口所以才會變成這樣阿~所以目前我會盡量要求自己三餐正常吃,然後以前愛吃的零食就盡量能不吃就不吃,真的忍不住也會吃了幾口後就停住.宵夜的話以前雖然不常吃但是都會有習慣找東西吃,現在也完全戒掉了,我會克制自己8點以後就不吃東西然後喝我的減肥茶.
飲料也是我以前愛喝的東西,以前大概兩罐都跑不掉,所以真的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現在的話因為有在喝一個中醫的瘦身茶所以幾乎都用這個代替我的飲料.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想喝啦~但是我會盡量減少在一罐然後選熱量低又不會太甜的飲料,如果不小心太甜的話我就會加很多的白開水.我很怕我太壓抑的話會完全破功.

除了慢跑之外也會努力的維持敲膽經的功課,不知道是本來就先瘦腿呢?還是這個的功效現在覺得穿褲子的時候大腿的部份變的比較寬鬆,然後扣子已經不用在努力吸氣才能扣上了,實在是一大進步.偶爾也會找比利來約會一下,剛開始跟著比利做有氧運動時真的是快累掉本人半條命.最近都一直沒在做.看來要在來找比利有氧一下了.

到現在的體重是減了三公斤,希望保持在一個星期能減一公斤的感覺.希望我的停滯期不要太快來臨.要不然我這個容易有挫敗感的人很怕保持不下去.
有在減掉體重的話我會在來寫.目前是希望我的飲食能夠在克制一下.我一定會努力達到我的要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