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又被調派到別的門市去,而這家門市又很忙,我剛到的前兩天簡直都快被
操壞了,然後每天都有流不完的汗,雖然流汗是好事但是又是夏天濕黏的感覺還真是不太好受.到現在才勉強有點適應了步奏.而且這次到這家門市幫忙的時候我算是改變了我的態度,我跟以前的同事說我每天都在跟那個店長洗腦要怎樣做比較好..等的話.我也跟他坦白說我只是來幫忙這一個月,你讓職員養成這些習慣對你都是有好處的阿~我會這樣做的想法是與其我去適應環境那麼我就自己慢慢來改變他們.當然啦~也是因為這邊的店長人不錯肯聽我的建議我的日子才會好過一點阿~而且每天很忙的結果就是時間過的飛快阿~我每天去到那邊上班總覺得一眨眼就下班了.不過我覺得我深深的體驗到人之間真的會有磁場不合的問題,在現在待的門市我就遇到一個,所以我可以跟其它人說說笑笑的,對他我連講話都不想.當然是有原因的,所以我現在遇到他我都不想理他阿~好險他跟我的班不合,我不用跟他上到班,哈哈~

這陣子因為光一都沒有什麼消息加上我還在等票的結果,票的結果真是讓人等的心急阿~雖然知道事務所都是這樣公怖的但是還真是巴不得它可以一口氣公怖全部的阿~
其實我現在煩惱的是如果只抽到一場我要怎麼抉擇呢?我實在沒什麼動力去日x廝殺了,所以這是我陣子的小煩惱,不過還是等公怖在來說吧!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想法想把錢留到光一的個人活動在追了?前陣子也因為DVD的發行讓我又陷入了當初的情況,不過這次我寫信去請教了一位KK界的前輩(?)得到了很好的回答也解答了我一直以來的疑惑,我也努力的看了所謂的隱藏軌,我也盡量的淡然去看它了,雖然這片DVD到最後我還是沒把它看完,我想給我自己一點時間吧~過了幾年我或許又能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它了吧!雖然我愛死了因為靜電而頭髮亂翹的光一.也愛死了好幾套衣服把光一襯的好帥的歌,也愛死了開頭像在跳體操的的光一,好多好多我都蠻愛的.但是在給我一段時間吧~

這個月領了薪水之後作了好多事情,我買了鹿男這本小說,我沒看電視版,小說我一入手之後用了一天我就把它看完了,真的很好看~我本來就很愛看這種類型的小說帶有點推理的東西在,小時候我很愛看福爾摩斯呢!看完之後我有去找了一下電視版但是有改編了一些,不過我只看了第一集+最後一集(我是個愛踩雷的小孩),有點吞不下去的感覺所以就沒繼續看下去了.然後還去吃了摩斯漢堡的雙醬章魚堡,從還沒領薪水之前就很想去吃呢~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小(天啦~這是減肥的人說的話嗎?),下次在嘗試別的套餐看看好了~
吃完的隔天又跟媽媽跑去吃我們家家樂福新開的牛排店,因為說開幕打7折就想去試試看.點了雪花牛排,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所以可能近期內都不會在去吃了吧!!然後就是我在博X來的網站看到了我一直想看的書"群"打66折,所以就毫不客氣的訂下去了,今天書才入手,這陣子可能都要忙著看這個了.我很喜歡看書之前因為錢都拿去買光一的東西了所以荒廢了看書好一陣子,最近要來多多看書了,好想找人可以跟我交換書來看喔~這樣不用花太多錢買書又可以看到好多類型的書了~

最近也有點小荒廢的跑步,因為工作的時間很晚所以回到家睡覺的時間就更晚了,早上有點爬不起來阿~目前就一直在減了5公斤的狀態,我也要開始在努力的瘦下來了,說好到明年生日之前要瘦多少的,還是得來努力一下了!明天開始要在來跑步了~(今天突然異想天開的想找人來打賭我如果在瘦五公斤的話給我1000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