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去日本後,我的腦袋一直在思考著很現實的問題---就是錢的事情,不諱言的
我現在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要好一點的話要到10月以後了,所以在我決定要去日本的時候我思考過要如何去找旅費,但是歡樂過後迎接我的會是更加黑暗的日子,可能會有好一陣子都要放棄買光一的東西了~所以這陣子我一直在過著掙扎的日子,想到後來晚上都會失眠,腦袋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旅費的事情.(雖然還有另一件事也困擾著我)

後來我跟媽媽講了我的想法.當然啦~我媽一定是認為我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她覺得我出去一趟都要花好多錢,與其借錢出去玩不如好好存錢在去玩.所以聊過之後想了幾天我就決定還是要放下這次的旅程了.也跟本來要到當地一起去玩的朋友說了一下,她也體諒我的狀況,所以也算是解決了困擾我很久的事情.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捨才有得,或許這次我放下了之後我得到的會更多吧!我只能這樣阿Q的想著.

回歸現實面有時候想想自己都快30歲了,還是沒半點存款,這樣下去好像不太行吧~所以我真的要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了吧!我是不是該設定只有光一的SOLO CON我在出國呢?(笑)










另一件事困擾著我的事情其實是我在目前支援的門市裡喜歡上一個男生,前陣子因為這件事困擾我很痛苦甚至衝動到想要跟他說這件事讓我直接有個痛快的答案,不過後來我還是忍住了,我知道他對我並沒有我想的那種感情存在吧~
會發現我喜歡上他是因為我發現我會把很多事告訴他,他都會一直傾聽(後來上網查了一下他的星座特質,果然很像阿~),而且只要想到他我會發自內心的開始微笑,我會想要一直對他好,我們兩個甚至只要臉和臉對望就知道彼此在笑什麼,有時候突然就覺得我怎麼會遇到這麼合拍的男生呢?昨天我在心中想說吃晚飯的時候要多吃一個麵包(因為老媽飯帶太少),然後我就請他先去吃飯,他拿了一個便當又跑去選了一個麵包,居然手上拿的麵包是我也想吃的麵包,我就跟他說我們兩個也上班上到太有默契了吧!想吃的麵包居然一樣阿~
然後前天去吃飯,吃完飯回來想到他那天心情應該會很沮喪(因為他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就買了好喝的木瓜牛奶給他,我也得到了他的笑容,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沒做錯.因為在路上我一直在想這樣做會不會讓他覺得奇怪之類的?後來發現他沒想到別的暫時安了一下心.我會一直保持這種微妙的心情到我離開吧~告白的事情我想應該會放在我心中吧~我知道我會錯失一個我喜歡的人,但是我想過之後我還是決定要這樣做,當然如果我離開之前他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但是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要從此各分東西了吧!(讓我高興的另一件事情是他告訴了我他內心的秘密)或許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會覺得我太沒用了吧!這年代女生告白又沒什麼,而且要好好保握自己喜歡的人阿~我只能告訴你我會退卻的原因是:因為他小我10歲.所以我沒辦法說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