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談論光一的事情,純粹是為了一段感情而寫的~所以不感興趣的朋友就不用進來了~





 最近我的心裡悄悄的在意起一個男生(或許該稱作男人),起初我對他並沒有任何的感覺,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工作上的朋友,也常常會問他一些他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東聊聊西扯扯之類的,但是當喜歡的感覺來了真的是擋不住的,漸漸的我會期盼他的到來,如果不是他我就會覺得很失望,到了去年年底左右我發現我對他有點在意,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目前我們是不會有任何進展的!因為他有女朋友了~所以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我也很努力的在調適我的心情但是感情就是這樣好像越克制就會更喜歡,我也想過要努力的引起他的注意,但是又常常會想就算這樣的話又如何他應該也不可能會跟他女朋友分手?而且這種事情應該也不會發生,那麼就算了,如果將來有緣那麼到時在說了!
目前的我很努力的在收回對他的喜歡,讓心情就回歸到原點,那樣的話我面對他也就會更自然!算一算也好久沒有男生會讓我多注意一點了,當然長的帥的男生我還是會多看一下,但是就只是純欣賞,會喜歡上這個男生或許是因為他工作的時候很認真,聊天的時候讓我覺得他很重視他的工作,這一點或許是受到喜歡光一的影響吧!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真的很好,但是佔有他並不是喜歡他的唯一表現,如果有比我能夠讓他覺得幸福的人,學會放下感情也是一種喜歡他的表現.
祝你過的幸福~我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