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書店把我留在那邊很久的書給贖回來,剛好遇上店裡的店員之前跟我說過會去看SHOCK,所以遇見她時還蠻開心的,也問了一下去的感想,但是其實我也不敢問太多啦!因為會很想去~~~所以都大概談了一下而已,結果剛好她在忙時我就在東看看西看看卻讓我發現了熱騰騰的SHOCK場刊,呵呵~好開心阿!回家看過以後真的覺得這次場刊拍的很好看呢!而且對我這個看到男生穿西裝有莫明的喜歡的人還真是一個大放送,因為光一都是穿西裝的打扮真的是迷倒人了阿!還有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光一排練的照片,每次看到光一的排練照片都會覺得就是這樣的神情讓我甘願臣服於你阿!沒有任何表情比認真工作的男人的表情更吸引人了!還有最後一頁居高臨下的照片真棒!
還很意外的多買到一張SHOCK大照片,就是之前第一波還品切~光一拿報紙的照片,今天真是大豐收,不過也因此把我本來想把錢拿來買原聲帶的預算給花完了,不過我覺得很高興~

不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堂本光一先生 請你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喔!!

前幾天看到網友寫這件事的時候我的心一直揪在一起,看到是手指頭受傷的時候才小小的呼了一口氣,喜的是好險是小傷不是之前傷到腳的那種程度,憂的是不知道嚴不嚴重??看到今天公演平安完成了也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幾場也要好好保護自己喔!每次看到公演完在雜誌談到說有很多小傷真的是很心疼!







終於買到的SHOCK場刊

之前一度品切的拿報紙照片

以上圖片來源: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