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有提到我有想要把之前去玩的照片翻拍上來,昨天開始完成了一部份
本來是想從第一次出國開始,結果因為找不到相簿(汗),所以就從手邊先拿到
的開始,這是2005年我第一次一個人踏出臺灣前進日本,對我而言是很有意義
的旅行,在更新還有把附注加上去的時候,我彷彿又回到那時候,那種感覺我到
現在都記的很清楚.原來我並沒有忘記阿~~也讓我好想好想在今年也去看SHOCK阿!

其實之前我有一個機會可以在今年真的成真去看SHOCK,在我知道的時候我猶豫過,
因為在現在出國對我的經濟而言是有點雪上加霜的,而且對方選的時間是在過年,
那陣子在訂機票的時候才知道過年的機票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雖然覺得很貴但是
我的內心好興奮,我想到可以看到光一我可以一個人在去光一去過的地方亂轉,我就
好開心,但是或許老天還是聽到我沒辦法去的心聲,對方寫信跟我說電話打不進去,
根本沒辦法抽票,那天晚上我從天堂掉到了地獄,雖然跟大家說那也沒關係,因為
機票真的太貴了,但是我的內心還是被挖了一個洞,阿~我好難過阿~不過我想難過
日子還是要往前看,我現在只要作好準備,我想我要去的話一定很快就會有機會了!

送上我2005年去日本玩的照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旁邊的附注大家也可以
看一下,因為花了一點時間寫的呢!喜歡的話大家可以留言我想我會有更多的動力做
接下來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