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收到了我的東西,因為要等所以有時候一收到都是一大疊看的好滿足,
以前是都去請台北的店幫忙留(哪一家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就不多說了)那時候都
是好幾個月才去一趟,而且一份都粉貴(印象中小一點版面的有便宜一點點啦!),
,而且報紙有限量所以等我有空拿到的時候都有缺,我還得去日本的拍賣找報紙買
,所以就變的很麻煩,後來覺得這是一個很重的負擔所以就請他們不用幫我留了
本來也想戒掉但是有時候忍不住貪念看到就會很想要,很有緣的在拍賣買了幾次
報紙後跟賣家商量價錢,覺得OK就請人幫我留長期的,雖然沒有很快拿到但是拿
到之後那種滿足感真的很棒!

這是目前在用的收藏冊,滿滿一大本(心)


這是9月時光一主持普利司通記者會的報紙,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還有幾張在相簿,可以去相簿看看!最近因為家裡有買了數位相機所以想把之前去旅
行拍的照片翻拍上來放,那時候很堅持用相機,因為覺得相機拍出來的感覺比較好,
所以也沒辦法放上來,不過照片可能都有點單調,因為同一個地方都會拍上好幾張,
我會篩選過後在放上來(偷偷問有人想看嗎?),最近要上班所以會動手可能也是下
星期的事情了,我會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