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沉浸在SHOCK月曆+場刊的照片中,覺得好幸福喔~而且每天都還可以
換一張當我的桌布,每次看到桌布都忍不住臉紅心跳,感謝光一拍出了這麼性感又
好看的照片,真的是好性感喔~~不管是正面.側面.背影都讓人喜歡阿~
今天收到了我買的另一種光一照片,就是光一私底下的照片,光一好像常被拍的時候
都是在趕車or趕飛機的時候,我還蠻愛買這種照片的,真的是跟光一在舞台上閃亮亮
的樣子不一樣,有點嚴肅而且都會把帽子拉到快蓋到眼睛了(是不想大家認出他來嗎?),好可愛的感覺!
 



如果光一真的在我旁邊經過了,我可能真的也認不出來,看來要從現在開始培養好眼力了!(握拳)
過幾天就可以收到我的冬con周邊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