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光一
好快明天SHOCK就要開演,本來今年有想要去看看你的,但是無奈的是我沒辦法去,
只好在這邊幫你祈禱兩個月的公演能夠平平安安的,我想你現在一定是在帝劇辛苦的排練吧!
請你好好加油也要好好的管理身體.也要記得乖乖吃飯,我知道你的體重一定會掉,但是請不要掉
的太誇張,不要讓我一直看到網友的報告說你的臉凹下去..之類的話,真的是會一直很擔心的.
你的用心我想大家都會感受到的,我也知道你會好好管理你的身體,所以要好好加油喔!!



我的王子阿~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前幾天的事情對我當時造成多大的衝擊?我也了解到我到底在害怕
些什麼?我也知道我不可能狠下心來拋棄你的,只不過當時真的有一股心冷的感覺,但是現在的我
又把對你的心情補的滿滿的,我也對某方面的事情有了體認和了解,所以請你也要給我一點點力量
讓我能夠一直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