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瀏覽了一下大家的網誌才知道今天才第三天公演而已就出了20張劇照,那今年是打算出幾張阿?我的5*7相簿四處尋找不到,結果還想說這次出國要去日本買,結果來匆匆去匆匆的結果就是忘了,所以去年買的劇照還被我用袋子裝子還沒收藏好,那今年會不會破了可觀記錄?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是因為沒出SHOP照的關係嗎?所以出劇照來貼補嗎?(爆)
不過最重要的是有看到大家有覺得光一的狀況不是很好,光一要好好保重喔!我想我在多看這種消息的話我一定會早上就直接打電話去訂機票了>< ,不過得到的回答會不會是:小姐,要後補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