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我買的冬CON 周邊了 ,拆開的時候好期待喔!今年買的比較少,最大宗的還是照片阿~~

這是壽司王子的電影票的特典.因為幫我買的朋友本來是要去日本買的結果日本那邊根本就賣完了,所以這是人家幫我在日拍買的而且日拍的賣家也很聰明票和特點分開賣,所以我的票還沒到~~本來托人家買的時候只想買一個結果看圖片看阿看的~就跟朋友說那我三個都要.


這是鑰匙圈,這是唯一一個買的沒有他們的照片的周邊,因為打算拿來當我的鑰匙圈了~~


這是這次買的照片,中間的SHOP照是厚厚的一疊,我真的是照片控阿~


這是托買周邊的朋友很好的送了我三張DM,真的好開心喔~~

扇子-冬CON和跨年控的扇子,我比較喜歡跨年控的照片



資料夾-今年的資料夾我也很喜歡~~



冬CON的場刊-這是裡面兩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光一穿西裝真的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