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自己對人掏心掏肺卻換來讓我覺得心傷的事情,我知道人都是自私就連我自己想要事情變成對我有利的我也是自私的,只是覺得在想的同時可不可以徵詢一下別的意見呢?好歹大家都是同事而且也沒幾個人有需要這樣嗎?

今天下午發現了這件事之後我就一直繃著臉不笑,她們就一直問我是不是太累啦?絲毫沒發現我生氣的原因,後來自己想想也很傻,何必呢?人家就是不把我放在心上所以才能這樣而為阿~那我又何必一直當個小媳婦為人著想呢?想想覺得自己也很賤老是拿自己得熱臉去貼別人的冷臉,一直抱著阿~~如果為某人這樣做的話那以後我有事的話就可以拜托她了阿~現在才發現屁啦~倒楣的還是自己啦~所以我要來矯正自己這樣的想法了~以後如果拜托我不想做的事情~不好意思沒有了啦!真的是被背叛到怕了~以前就一直為這樣的事情所苦,現在還是如此,看來這個東西要作為我今年的新目標之一了!不要在讓自己當小媳婦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