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從朋友那邊拿回了她幫我買的光一周邊,不過這次少到讓我覺得明明我給她的清單是落落長怎麼實際拿到是這麼少呢?哈~

這次都是買照片居多.而且因為錢不太夠所以連集合的照片都先沒買了.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默默的在想到底要不要買齊阿?

  

上面是限定照.下面的是SHOP照.不得推說這次的場刊照部份拍的粉好.因為光一的笑臉照一堆阿~(我真是好打發呢~)在LIVE SHOP照部份有好幾張光一都有露手臂.才發現光一終於長肉了,真是想放鞭炮阿~限定照部份本來只想買光一的.不過我跟朋友說有一套有他們兩個猜拳的.我想買那一套,結果兩套都有所以朋友就幫我買兩套了~猜拳那一張是因為覺得光一的表情很好玩呢~(看報告說到現在還沒贏過阿?光一你的猜拳真的有這麼弱ㄚ?哈哈~)

然後我有買這次我最想買的週邊-光一的個人海報!!今天打開來看的時候真的是閃亮亮阿~好想把它貼在房間喔~(不過一定會被我媽念到臭頭~所以還是收起來吧!)

 

再來就是前幾天三連休的時候我掛心的壽司王子電影版~本來星期五就可以收到的結果我的手機居然沒接到郵局伯伯的電話.然後星期六郵局就休假了~結果星期天我上早班的時候我就接到郵局伯伯打來要我去拿包裹.不得已只好請還在睡覺的姐姐去拿.害我還請她喝咖啡 (=_=;),不過到現在我只拆了普通版來看.但是也沒看完,因為我快被一下英文一下日文的攻擊下給打垮了~所以我就先停起來了~很多地方真的都是半知半解的~本來想說應該會有日文字幕吧~很好,找了老半天也沒有(攤手),只好等我在作好心理準備的時候在來挑戰吧!不過看的前半段真的是被光一的身手給征服.覺得他的武打動作真的很好看~(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