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網友寫的札愰報導,
光一提到SHOCK本來是2月和9月
但是又改成1月2月連著演,9月...,
真是會吊人胃口的小孩,不過看到這
邊我的精神都來了,明年9月可以在去
日本跟光一一起慶祝生日,我就覺得好
興奮^0^!!
連著兩年都可以在生日的月份去找光一
就覺得好幸福喔!如果真的是舞台劇的
話我一定要拼生日那天進去看,演唱會
的話就找最近的日期去看,然後明年一
定要看更多場,才不會像這樣每天都恍惚
,動不動就會想到看演唱會的情形,真的
是太感謝光一,又帶來我新的期待和寄託,
當然如果在9月份之前就能先看到光一的
話就更好了,現在開始要集氣努力存錢了,
雖然現在是債主滿天飛,錢都存不起來,
但是在多過幾個月我想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