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我訂的SHOCK相本和報紙,去年因為網友來不及訂所以就沒買到了.本來也以為今年的也買不到,好險後來跟網友聯絡之後還是有買到.相本的封面跟場刊一樣走華麗風.覺得近幾年的SHOCK商品都走華麗風,意外的我還蠻愛的耶~{#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封面及背面,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快喔~又快到了SHOCK的時間了,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去帝劇和光一在同一個空間裡?

  

這次收到的報紙都是F1的,第一張拍的不好呢~最近報紙也是越買越少了~

 

今天和即將出發的朋友見面,請她幫我買一些周邊,這次買的周邊已經破了以往的記錄-少的可憐,因為重點都是在照片上,所以其他的周邊只剩下買了海報,這次光一的海報真是一整個擄惑我的心所以非買不可,其它的連場刊我都省了,大部份都是照片還刪了KK的合照部份都只有買光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