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知道了一些事情,是關於光一的,包括鹿兒島的和堂本兄弟的事情.過程不方便說明,也請不用問我.因為那是我寫信去問人的,我想說的只是我的感想.

因為朋友在信中說有網友寫信問她之後都是哭著回信的.所以她問我真的想知道嗎?當然我還是知道了.我並沒有哭著回信給她,當然我的心情會保持冷靜我想是歸功於今年元旦的那件事情之後我的心臟強度就已經被訓練到強壯無比了~但是每當我知道一些因為光一的好脾氣卻變成大家都任意的欺負他的事情的時候我總是會有隱隱得哀傷+心疼+自己只是粉絲的無奈感,我好希望可以站在光一身邊幫他遮風擋雨.但是無奈的是這種事情我沒辦法作到.我也知道光一的心情應該是笑笑就算了.但是就是因為這樣身為光放的我才會覺得難過阿`

再過沒幾天光一的生日就快到了,所以我去參加了向王子許願的活動~不過因為mitsuo大大規定只能許一個願望.所以剩下的願望就讓我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許吧~

1.希望光一的身體永遠都健健康康的~(尤其SHOCK的時期又要來了,更加要小心~)這個願望是我永遠排名第一的願望

2. 希望光一明年開始可以接一個屬於自己的節目(我的腹黑願望是現在的某節目可以停了,我想停了之後可以少了很多的事情)

3.希望光一明年開始可以每年都出個人CD阿~當然還有個人活動囉~

4.希望光一可以接一部浪漫愛情日劇(各大製作人阿~光一這麼帥為什麼就不幫他量身打造個愛情劇呢?一定會迷死一堆少女吧~)

目前就這些,等想到在補吧~如果大家有想到的話也可以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