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朋友想上台北去買韓團的東西,所以就跟著她上去了,還帶了姐姐一起,我的目標是去看FOUFOU的展覽,結果沒想到朋友很貼心的還幫我查了可以買光一東西的店,就這樣三個人出發啦!

本來早上是要直接去霞海城隍廟,不過因為路線的關係就先去了SM的專賣店.(是韓國的SM公司的藝人商品專賣店,別想歪了喔!)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店居然是在五大唱片行樓上的一角,我本來都以為是一個店,所以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呢!因為太貴了姐姐只意思意思買了東方神起的資料夾,不過連我都覺得東西真的很貴阿~

離開之後就前往霞海城隍廟,本來要坐公車前往結果出了捷運站之後找不到搭公車的地方,先去吃了午餐(有名人推薦的麵攤,不過吃完之後一點消魂感都沒有阿~好險不貴!)後來三個人居然就用走的走到了廟,姐姐進去參拜完之後(其實自己本來也有要拜,但是因為講不出條件來所以作罷,只好順其自然吧!)我們就搭著小黃到捷運站啦!(台北的小黃也很會超車阿~讓我坐的心驚驚阿!)

接下來我們就一直在西門商圈活動啦~先去了總統府大樓,結果兩家店都是要下午4點以後才營業,不過居然看到豆酥朋這家團購名店,當然買個兩盒囉!後來就先去朋友想去的韓流瘋,後來她帶我去一棟賣禮服的大樓裡面有兩家J家的店,第一家還沒開(到這邊時都覺得運氣很塞阿!)後來去另一家店,放眼望去都是Jr和嵐的東西,我也懶得問就走了,又回到第一家等到開門時間時老闆還是不開,等了一下之後想說算了,離開時因為口渴就去買了木瓜牛乳,很貴的一杯卻好難喝阿!>__<

坐了一下之後要離開時發現店家開了就跑去看一下,結果問了老闆光一的東西有哪些?居然只有舊SHOP照,只好死心啦~接著就前往紅樓啦!到了紅樓之後馬上就看到我的目標FOUFOU的大邦妮,拍了一下之後就前往二樓去買FOUFOU的東西,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買到加入會員?畢竟不是台北人都只能用網路購物的方式,後來還是用力的湊到門檻,買了滿滿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前往總統府大樓去買光一的東西啦~先去了第一家店,朋友開口就跟老闆說我們要找光一的東西,老闆先拿出台北公演的照片,結果是要用訂的,本來想放棄的,先看了一些舊照片,報紙之類的,後來還是訂了照片,在亂看的時候看到牆上的J con限定照就買了還買了一些舊報紙和dm,姐姐還跟老闆娘聊起東方神起的事情來了,要走的時候她還問我會不會去看冬con和SHOCK?我就回答說應該都不會去看吧~(沒錢阿!)

離開了之後因為趕車所以就決定先吃飯再去搭車,去吃了一家意大利麵店,還不錯吃~後來因為朋友要去另一家遠一點的店,我們則是趕車所以就分開走了~結果搭車之後不知道我是暈車還是感冒的關係,過了一半的路程,我就去廁所報到了,真的是很難過的經驗阿!

回家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照片居然買重覆了~真是被自己打敗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