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光一:
        身處在沒有你的地方是這麼的寂寞,寂寞到連我內心的聲音都快聽不見了.
        所以我找了一個沒有你的東京,安慰自己,抬頭看看東京鐵塔,或許某一天
        你也是在看著你那邊的東京鐵塔,看著東京鐵塔我的寂寞稍微減少了一點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看著你那邊的東京鐵塔想著你呢?

我的東京~~

我的東京少了你,似乎不是東京了~



-------------------------------------------------------------我是分隔線------------
這一組積木是前幾個星期在無x良x的目錄看到的,我有看到積木.手帕.卡片都有東京的
樣式,昨天趁拿書的時候去了一趟,發現還是這一組積木深得我心,所以我就買回來了,
看著東京鐵塔似乎可以有一點點跟光一有所連繫,雖然我每次去日本都沒去看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