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開SHOCK的記者會(現在應該就在開了吧!),所有光放期待的事情終於解禁了,不過這次我就不能那麼任性的包袱收一收來去朝聖了,所以內心真的是吹起一陣陣的秋風,好寂寞的感覺!不過對於SHOCK再演這件事當然是很期待又很高興的事,不知道這次是跟上次一樣只有小地方變動呢?還是會大幅更新呢?其實我的私心是第一個選擇這樣的話我起碼還可以抱著今年的回憶來渡過對於我而言是漫長的二個月,如果是大幅更新的話我一定會禁不起誘惑把自己的錢都榨乾也要去一次,那樣的話我的演唱會行程真的要延到他們十週年了呢!
不過這次的再演讓我覺得好像在上演諜對諜的戲,光一不能說,歌迷也不敢確定,就這樣持續拉鋸著,跳脫出來看的話還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但是當自己身在其中可就不好玩了,是一場心理戰呢!不過既然已經確定了那就安心了,現在堂本小光同學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聊這件事了,那麼就請他多多釋放相關的消息吧!雖然我不會去也不會去看密錄但是我還是會從文字報導當中尋找我的樂趣,當然希望會發DVD,只要是官方的東西我是很樂意交出四個小孩的鈔票去拿回來的.
總之辛苦你了光一同學!殺死人的行程已經公怖了一些,12月底~1月初-->冬CON加新單曲,1月-->空白(應該是專心在排舞台劇吧!)還是又要在發張新單曲呢?還是SHOCK DVD乖乖交出來吧! 2月~3月--->SHOCK........之後請持續的宣怖吧!希望會有我想要的事情出現呢!光放的春天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