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SHOCK記者會下班回來的時候看到新聞,果然很SHOCK,新聞的一句明年是SHOCK的最後公演,接下來的變化一定是-->歌迷辛苦了(因為沒多少人抽到票),黃牛肥肥的(因為黃牛票的行情可能會翻上好幾倍).所以本人很任性的決定本人決定不參加這淌水了,會在台灣好好的撐過去的.因為今年去看完SHOCK之後就決定明年是我的演唱會年,所以決定去看光一的SOLO CON 或者KK的冬CON.

而且看到新聞說07年光一會一人挑戰五個位置來制作出屬於光一的舞台劇<---坦白說這個有吸引到我,所以到時候可能會放手一搏全力衝刺當貴婦.所以我現在是用盡我全身的力量來平靜我內心一直在叫囂的念頭,我現在的狀態可真是所謂身心不一致的狀態.

不過還真被自己說中了,昨天寫到一月的行事曆還是空白的,還在想可不可以出DVD之類的念頭?馬上昨天就宣怖1月11日會發原聲帶,春天會發DVD,春天的範圍也太大了吧!所以堂本光一同學可不可以請你也趕在一月讓它出呢?它可是我2月~3月的重要糧食呢!^__^

PS.新聞中的光一還真是給它那沒天理的帥喔~~昨天看到的時候在房間大叫"光一好帥喔!"冬天果然是美人光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