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開始了新的年度.當然就代表光一先生又要在帝劇滾樓梯了(真是心疼阿~)話說回來最近看到光一的小肚肚和圓潤的臉還真是有點小不習慣,不過這樣也好了~這一個半月演下來大概很快就又回到52公斤了.

看到一些片段突然這陣子開始回想起去年自己一個人去東京看光一的事情,真的好想在去看看他.不過這次真的要忍耐,上次沒有去演唱會已經很難過了所以今年不能不去~而且看到今年SHOCK的感覺應該是會有出DVD的FU~所以我一定要咬緊牙關忍耐下去阿~~!

照慣例要來記錄一下這次的周邊:

1.場刊:這是一定會買的阿~而且這次看起來質感不錯ㄟ~~裡面有一張光一露腳的照片完全擊中我的萌點阿~~

2.資料夾:這次的資料夾在我的眼裡光一穿的很性感阿~~

3.海報:沒有買,因為我好久都沒買海報了,而且光一先生都不笑阿~雖然有圓潤的臉!!!

4.限定照:照片有買,這次拍的不錯~

5.鏡子

6.音樂盒

上面這兩種在消息剛公怖的時候甚是猶豫,還想說預算又要往上拉了,所以14號當天一直在尋找有關周邊的照片,終於在很晚的時候看到照片了,無奈的是看到照片火都滅了~那種感覺就讓我覺得不用掏錢出來買,所以當下很快就覺得放棄的.但是事務所怎麼可能會放過我們呢~

7.買CD送明信片(三款):這就是去年開始的活動,去年因為有去所以就乖乖的買了(而且去年是穿西裝阿~我是個標準的西裝控阿~)今年因為沒去所以很猶豫但是很想買阿~所以還是乖乖的訂~而且我要記一個重點就是:以後CD只要買初回盤就好 ,普盤就等這時在買吧~~

8.相本:這次18號又追加了新的周邊-相本,本來也很想買的,看封面質感不錯,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放棄,因為場刊的封面是一樣的阿~所以有場刊就好了!!

9.5*7大相片:18號也出了第一批的照片,光一的部份佔了10張,今年應該是不會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