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ZONE Final Koichi message[(000898)22-00-52].JPG 

光ちゃん~~在過幾天我就可以在帝劇見到你了~哈哈~~(純粹上來發花癡一下的)

現在的我很高興因為睽違了兩年我終於又可以去見光一了,其實真正確定是在這幾天才正式決定的,當然要謝謝光一可以讓我買到票,雖然過程還蠻複雜的~,但是確定下來之後反而心也定了下來.

不過現在很煩惱的是去程和回程的坐車問題,因為之前一個去的時候還有接+送機的服務 ,但是這次找了好幾個方案都沒有,所以我現在覺得頭痛的是到機場之後要怎麼去飯店和回去要怎麼坐車去機場?這幾天一直在找資料但是我都看的霧殺殺~真的是讓我很頭痛阿??

之前本來還在想說只要排一天去橫濱玩就好了,其它天我要自由自在的玩,就是不要趕來趕去的,也可能不會排去任何的觀"光"地點.但是還是忍不住去找了一個,結果找了一個之後又想去另外一個,所以我現在也陷入排行程的困擾.所以還是得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