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看mirror,因為真的缺乏光一症又發作了,都5月了光一都還不打算發行作品的消息嗎?當然我的第一首選就是第三次演唱會的DVD囉!我好想看光一的跳的Falling~2009喔~~快發行吧!!

最近大家看到我都是問我說啥時要去日本阿?我只能用下半年吧~來回答,內心的OS是:光一的行程都不出來我也沒辦法知道阿??還有不要在託我買東西了啦!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看到一個客人拿Q版KK的I CASH,當下好想問她你也是KK飯嗎?但是我還是害羞問不出口阿~~

唉~在來去看mirro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