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宣怖20日要賣票加上公怖賣票的張數之後大家都心慌慌,看到後來連我自己也心慌慌了,所以兩天過後我就決定一律跳過不看~我一直告訴我內心的小精靈我買的到票的~所以不要害怕~用這樣來加強自己的自信心!

不過到數前兩晚我就夢到我排不到第一個,一直找別的點但是就都不是第一個~害我早上起來都很害怕!後來決定8點就去排隊,結果跟朋友聊天過後就默默改成6點去排隊,那天晚上又夢到我走到我們家的全家時看到有人在排隊,整晚就都睡不安穩.

結果自己5點多就醒來了,6點就走去我們家的全家好險沒人排隊,我就自己站在機器前面排隊起來了~就這樣一直等待~媽媽有來陪我一下後來姐姐也來陪我,還跟認識的店員聊天起來了~中途都不太敢離開,不過好像也沒人排隊,所以一直看小說打發時間~終於熬到快12點的時候進入作戰模式,點進去的時候就開始慢了,而且每次在同意條款的時候都會很慢,氣到我說幹麻要有這個阿??後來總算買到第一張2號的票,本來一直選A區的但是被踢出去一次之後就選別區了,天注定我沒辦法看A區阿~後來跟朋友連絡說她還沒幫我買到,我就火速點進去買1號的票,1號的票就卡了一下了,但是也算很順的買到1號的票了,中途我姐一直說你不要抖啦(因為我好緊張),要不然就是叫我不要生氣之類的話,因為那個在跑的過程真的讓我心急阿~

終於買到兩張票了~心頭也大定~很感謝全家的妹妹很幫我~一拿到小白單就馬上幫我結帳,因為之前發生姐姐買好了票去刷的時候就不能結了,所以這次才請媽媽和姐姐一起幫我~還有很感謝另一個幫我排隊的朋友,她也是8點多就去幫我排了,真的是超感謝這些貴人阿~!

堂本光一我終於可以再見到你了~~還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你跳 In& Out~真的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