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演唱會很順利的買到三場的票,不過加場的票是朋友買到的,位置超好的在B區而且號碼也很前面,看完這三場之後很感謝她幫我買到,要不然我一定會哭死吧~

本來說要去接機的不過因為已經請了四天假我也不好意思在開口請第五天了,所以默默的在上班,不過這天的班卻異常的難熬,因為我一直被我的店長暗諷,到後來我都火氣快上來了,只好傻笑帶過,她一直不能理解為何同樣的東西要看三場,她覺得我很浪費錢,我能說啥呢?解釋的話她要何嘗聽的下去?所以我決定以後對於光一的事情都閉嘴不談阿~


9/30日:所以我是在30日那天才去台北,這次是寄住在親戚家,省了住宿費阿~~到台北之後先去我一直想去的一家餐廳吃飯,後來就回去親戚家,到了4點多就出門去買周邊了.

到了會場之後因為要請親戚把周邊拿回家所以就快速的買好,買了場刊.海報和文件夾和毛巾.其實像海報和毛巾這類的東西很早就沒在收了不過光一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買一下啊!我好喜歡光一淺藍色系的那一個文件夾阿~~結果沒想到買完周邊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從這裡開始就連續三天都下雨啦!


因為還很早先拍了一下會場,本來想拍賣周邊的地方沒想到我剛舉起手機就有人大喊"禁止拍照喔"害我趕快把手機放下.之後就是一直等待時間的到來,在排隊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熱情的妹妹,稍微小聊了一下,不過後來演唱會開始的時候也散開了阿~進去會場的時候發現離舞台的距離真的是近阿~內心的小宇宙都快爆炸了阿!開場之後我是看到等人大小的光一在我面前跳舞和講話,而且那天大家超熱情的阿~好喜歡光一講著"我愛你這句話我是不輕易說出的一定要某種情緒到了之後才可以,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我愛你"那個表情真是可愛到爆了阿~還有講中文唱中文的時候都好可愛阿!以前去日本看演唱會看光一的臉都是糊糊的(因為距離太遠),這次光一的一舉一動還有表情我都看的一清二楚真的讓我好想哭喔!雖然南港101場地很爛但是可以這種近距離接觸真是讓我好難討厭阿!

而且光一在跳舞的時候臉上的表情真的是會電人阿,我都快被電的茫酥酥的,真想跟光一說不要在電人了啦~而且我都會發花痴的覺得光一對著B區的時間好多阿~(我知道這是光一的下意識動作),但是真的是好高興阿!而且那天還拿到了銀帶子,在日本唯一坐在搖滾區的機會居然沒搶到,所以拿到的那一刻握的超緊的阿~這天光一可能覺得觀眾真的很熱情吧~他心情也很好的一直大放笑顏,我看完之後內心是喜極而泣啊~而且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啦--"".

PS.1.這一天光一有被"永遠的日子"呼喊出來,陪我們唱了一小段.而且還覺得為什麼我們會選這首歌呢?

2.因為下雨的關係,光一一直叮嚀我們回家的時候要小心,那天讓我腦海裡一直都是小心的日文(而且光一的語氣超溫柔的阿)

3.光一在唱falling時穿的衣服中間是裸空的,這天因為站的很近讓我大飽眼福阿~還閃閃發亮喔!


10/1日:這天是在D區,序號很後面,所以內心真的是超放棄的阿~結果真的是負面效應連鎖了起來,進去之後前三排左右吧兩個高個子的人然後開演之後旁邊兩個小妹妹一直跳,然後我一直被擋,氣到我都想放棄到後面靠著欄杆看了,而且這天我沒拿到半條彩帶反觀我旁邊的拿了一堆還有掉到她頭上的,所以這件事讓我知道真的不能有負面思想阿~後來我稍微退到後面一點就視線稍微好一點,這場可能我太負面了連帶我也有小些不專心阿(一直被檔到要專心也沒辦法阿~)但是我還是有好好聽光一說話阿~MC的時候光一脫衣服那段真的是超可愛的阿~這一場凹到光一出來唱IN & OUT,真的是太棒了!不過是我太多心了吧!總覺得這場的光一沒有比30日那天的嗨~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啦~雖然視線不好但是還是好多可以回憶的片段,內心也為只剩一場而感嘆著阿!

PS.1.今天又比昨天多了一次安可,光一說他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還先演起了5分的BPM,而且他小小聲的還帶動作超可愛的啦!

2.今天也是唱永遠的日子,在看DM的時候他看到了語法的錯誤還糾正了大家阿~

3.這天的MC光一拿到了中文書,唸了一堆中文,有的沒聽懂,不過他唸中文的聲音好可愛喔!

 

10/2日這天的位置比昨天還慘所以其實基本上都快不抱希望了,所以一點才出門到那邊的時候據說整好隊了,可是我放眼一看整個亂七八糟了,讓我覺得工作人員也放鬆了嗎?內心還是有祈求能站到好位置,可能是有念力就有效吧!因為進去之後居然讓我站到第二排但是離舞台有點遠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光一阿!MC的時候光一又玩了一次脫衣服而且這次還小掀衣角讓大家尖叫連連阿!光一一樣是"我愛你"連發,在愛的十字架這首歌中的中文也越唱越好了(雖然我一直覺得語法很怪).

這一場在唱開頭的Love Shines中光一有一段小小的空檔往我們這一區看了一下,而我居然就這樣一直看著他(>0<)害我好害羞阿!也被電的亂七八糟的.光一這天的MC中還放了照片,做著鬼臉的他好可愛阿~

在唱安可曲Bad Desire時光一有跑到二樓,今天在A區這邊的二樓停留很久,我也在下面努力的搖手燈,這樣一直看著他的感覺真的好好阿~今天唱的歌是My Wish,被我們呼喚出來的光一第一句話就是"為何是My Wish阿?",大家就拱他一起唱,他一直搖頭的表情真是可愛阿~後來凹不過我們,就跟著大家一起唱了幾句,不過光一一直被抓不到拍子的我們搞到快瘋了~在唱歌之前他又看到DM嚷嚷著說怎麼錯的地方沒改阿?我內心的OS想:光一大人阿~這都印好了怎麼改阿?光一馬上說"堂本光一日文講座第二彈",好笑的是大家跟著光一唸完正確的日文之後,日放那邊一直不知道在跟光一說什麼,光一還唸了一下日放說很吵,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日放說光一的日文也教錯啦~真的是耍寶的光一阿!

 

本來想說My Wish這段完之後光一可能不會在出來了,因為光一每次安可出來的時候都讓我覺得他好像累了的感覺.不過他還是很努力的在傳達他的一些心情和想法.後來大家還是一直喊著光一光一的,結果光一真的回應我們了,出來的時候說他要給我們一個驚喜---他清唱了永遠的每一天,我聽到的時候眼淚都快跑出來了,真的很感謝光一給我們這個驚喜,而且我好高興他很喜歡我們臺灣的歌迷,內心其實有點怕他會因為場地不好的關係而對我們有所保留.但是很幸運的是我們努力傳達給他的心意他都有感受到,真的是讓我超感動的.就這樣在光一給我們的驚喜中結束了三天的夢幻演唱會.

PS.這天的我真的感動到不行,而且我也圓了自己一個夢-就是在演唱會中跟光一說"謝謝"(日文),我說了兩次,我知道光一一定沒聽到,但是我很努力的傳達給他了.


這三天有樂有不開心的事,但是都在見到光一的那個時間不見了,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買票的過程讓我很順利能夠買到三場,而且也認識了一些放,第三天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台南的朋友,有跟她要了fb,不過我卻找不到她的帳號,好可惜阿><!

第二天晚上回去腳就廢了一半,因為都要一直踮腳尖的關係,晚上貼著藥布睡覺早上起來也沒有比較好一點,而且這三天因為下雨的關係也沒辦法出去玩樂,光一大人可能要我好好休息晚上才能專心朝拜吧!(哈哈)

其實以前的我是不想光一來台灣的,總覺得他來了以後很多事情很麻煩,台灣的娛樂事業是發達但是那些配套措施和應變都很差,我是一個喜歡有秩序的人,所以其實我對於光一要來台灣這種事情都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但是這三天讓我很開心,所以如果如同光一所說的他或者KinKi Kids來台灣了那麼我也會跟他們拼啦!

下一次目標是光一在來台灣的話我一定要去接機和送機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