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に』KinKi Kids 26thシングル、912日発売決定!!

完全初回限定盤:

収録曲 (3+Backing Track1)
M1
:永遠に

M2
:涙、ひとひら
M3
:夢幻ノスタルジー
M4
:永遠に (Backing Track)

 

通常盤:

収録曲 (3)
M1
:永遠に

M2
:涙、ひとひら
M3
:旅路 ~you’re my buddy.~

 

我知道這消息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我到現在才有動力來炒這個冷飯,因為在我知道涙、ひとひら不是主打歌之後我就完全冷掉了,所以乾脆先逃避一陣子在說,現在有動力是因為廣播的首播聽到了一點點永遠に,但是基本上我到現在也還是沒什麼感想()!!或許拿到CD之後我才會有感想吧!

今天看到了日韓音樂瘋的訪問,我差點掉眼淚了,想到今年我還沒看到生光一然後又看到電視上的光一,整個人就覺得好難過,真的真的好想光一喔!!我在MSN上的訊息寫著:我好想去找他,結果同事一直問我”他”是誰?但是我說不出阿~~只好一直蒙混過去!真的真的好想飛去日本看看生光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