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播出第一集(指南の壹 宮古島編 唐手の道は壽司の道路) 收視率:8.8% (*好評很高!!)
今天看完第一集了,本來一開始是聽無字幕的,不過看到一半我就放棄了,在番宣的時候都以為這是一部搞笑的連續劇,但是看完之後真的有感動到,目前第一集中喜歡的片段就是當司和看以前的錄影帶的時候所散發出來的哀愁和憂傷,光一靠著背影還有一些小動作都傳達出來了,還有最後當司在磨刀的時唱的歌好好玩,片尾當司拿著刀子去找師兄的時候那種自信的神情真的很迷人,光回想起來就有數不完的片段,真的覺得有好想繼續看第二集的念頭!不知道能不能熬到星期五呢!

這是第一集中喜歡的片段的開始


8/3 播出第二集(指南の貳 宮古島編 打倒!電光石火稻妻握) 收視率:7.3%


8/10 播出第三集(指南の參 氣仙沼編 探せ!づけの閻魔) 收視率:6.9%
這集來到了氣仙沼,又是一個新的對決的開始,一開始的倒退走還有拿出貝殼印泥來蓋章那邊真的是好可愛喔!不過看到司一直自滿於他贏了鮫島時,那種表情還真想讓人打一下呢!很喜歡最後閻魔提醒了司的那一段,提到正直.謙遜的時候都讓我忍不住想到光一,光一不是也抱著這樣的精神從事他的工作?而我不也是被他這種精神給深深的吸引住嗎>_< !
這一集就不得不提戀愛方面的司,你也太容易陷入情網了吧!不過我可以叫你小光那一段,真的是超~~~可愛的!看來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一個女生出來玩弄一下司的心呢(笑)!!


8/17 播出第四集(指南の四 氣仙沼編 攫め!幻の醬油) 收視率:5.9%
終於看完了第四集,在看完第三集的時候心中就有一種熱切的期盼-----好想趕快看到第四集,好想知道司要如何與赤月對決?就抱著這樣的期盼一直熬到今天,看完之後真是舒坦不少,這集的笑點就沒有那麼多了,越來越多讓人感動的劇情,不過看到司用認真的神情看著閻魔問他說:{為什麼修行一定要在岩璧時?}我還是大笑了出來,看著司在修行的那一段認真的神情真的很感動,阿~~好多好喜歡的地方,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如果硬要選的話我反而很喜歡司在對決時第一貫的過程,從選蛋到是捏完壽司的過程真的是笨的可愛,好想跑去摸摸頭說:好可愛喔!!看著司逐漸成長,從觀眾的角度有一種也跟著司成長的心情,就抱著這樣的心情追隨著米壽 司吧!


8/24 播出第五集(指南の五 勝浦編 倒せ!眞空千手握り) 收視率:7.1%

8/31 播出第六集(指南の六 勝浦編 立ち上がれ!勝浦の心)收視率:8.1%

9/7 播出第七集(指南の七 東京編 超えろ!瞬間拔刀) 收視率:8.3%

9/14 播出第八集(終)(指南の八 東京編 熾烈!兄弟對決) 收視率: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