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忙公司的事情,我覺得我的體力和精神都是用意志力撐著而已,所以我的雜誌翻了但只看圖片安慰一下,影片只能看短的,長的得先收起來,所以這陣子雖然還是固定在上網但是資訊完全吸收不進去,像KK要上的節目也是當天看到才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快累翻了,前幾天還作夢夢到我出國了結果我根本沒換錢就飛到日本了,夢中有人給了我2萬日幣,我還在那邊算可以買多少光一的東西,結果害我醒來超想哭的@@,不過在撐幾天就OK了,接下來應該可以當好一陣子的閒人了.所以光一等我一下ㄟ,在過幾天我就要來繼續糾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