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跟光一完全無關,所以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完全只是我想作個紀錄而已!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別的門市支援開幕,在一陣手忙腳亂的時候我看見了他,看到時候我還以為是我認錯人了,所以我又看了第二眼,我想真的是他,從來也沒想過會在這樣的情況遇見他,我的心情好緊張,我只好忙亂的閃過他的眼神,沒錯!我想他也看到我了,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來就是了?雖然之前曾說過在看到他時我想把我當時的心情告訴他,也曾在腦袋沙盤推演過在相逢的狀況,但是時間一久我對他的感覺也塵封了起來,所以在看到他時我沒鼓起勇氣認出他來,我用躲來逃避,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很膽小ㄚ~~~不過也好起碼我知道他過的很好,也彌補了當時在最後沒跟他說聲謝謝的遺憾,這次的相逢我也不知道代表了什麼,或許上帝想讓我知道他的近況吧!從見到他到現在我還是處於一片混亂的狀態,如果我們兩個還有緣份的話就讓我們在見一次面吧!起碼讓我有表達我心意的時間,真的是一片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