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竹野內豐演的新戲{家族},今天在看第五集的時候,演到亮平(竹野內豐飾演)放手讓悠斗(亮平的小孩)到媽媽身邊去的時候,真的是好難過,放手的那一幕還不同的鏡頭放了好幾遍,看到亮平的手我的心裡就喊:[不行了!!!]我的眼淚就這樣一直噗ㄘ噗ㄘ的一直掉,再看到亮平那種無奈又難過的表情,害我哭濕了衛生紙阿~~好久沒這樣認真的看一部日劇了,豐哥果然是我的第二名阿~~~(不過輪舞曲就饒過我了吧!雖然豐哥照樣帥但是其它的角色.劇情….等的就讓我…..的跳過了),或許自己到了這種年紀越能體會那種無奈的感覺,也越來越愛哭了呢!(居然看花樣少年少女也能哭><)也因為這樣我到現在還不敢開Mirror的ML來看,我怕我會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