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了盛噶仁波切的台中簽名會,會想要去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他出唱片的時候看到他的MTV
,聽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心情很平靜,後來因為朋友手中有CD所以就借來聽,覺得他的音樂很舒服又讓我很心情很平靜,所以這幾天看新聞說盛噶仁波切要來台宣傳CD,剛好有台中的場次所以就跟朋友約了一起去參加!

今天下午台中下了一場很久又很大的雨,本來還想說可能去不成了?結果晚上6點半的時候就沒雨了,不過當時是先衝去了書局抱西裝光一和背心光一回來,到活動會場的時候剛好趕上主持人才剛要介紹他出來,先唱了第一首歌,然後才講話,總共唱了三首歌,中間都有穿插一些他在講他的弘法理念,但是今天的音響設備不太好,他的聲音都出不太來,而且盛噶仁波切他說話蠻小聲的然後好靦腆,所以很多都聽不太清楚,不過我來的目地是想聽他唱歌,所以反而都比較注意在他唱歌的時候!

後來就開始要準備簽名了,我本來是沒打算要上去的,不過後來覺得既然都來了就支持他然後去看一下他,我們是排最後的,結果快到我的時候我突然好緊張喔!因為自從喜歡上光一之後我就沒參加這種活動了(飛輪海是連參加都等不到就放棄了),然後我在想要跟他說什麼嗎?不過我倒是很想跟他握手,所以一直在觀察前面的人有沒有跟他握手?後來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前面一位跟他握手完之後我才想說他應該是先幫我簽名然後在握手,結果他先跟我握手,我看到他的手時還嚇了一跳連忙把我的手伸出來握!他的手好大好溫暖,然後我跟他說了聲謝謝!也注意看了一下他的臉,順便等他簽完名,工作人員超有禮貌的把CD外殼還我的時候還跟我說謝謝!然後有點恍神的狀態下了台去換海報,連換海報的工作人員也超有禮貌的說謝謝!真的是太棒了!然後下了台的我才在發抖緊張!

朋友也簽完之後她問我有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不是香水味喔!)嗎?我才想到我在台上一直有聞到香香的味道ㄟ!原來那是盛噶仁波切他自然而然擅發出的味道,然後我們繞到台前稍微看了一下我就先回家了!我想等他下次在來台中的時候我應該也還是會去參加的!回家的路程我的手一直有暖暖的感覺,聞的話還會聞到香香的味道呢!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好多年輕的粉絲在互相討論關於盛噶仁波切的事情,那種大家為了一個大家共同喜愛的人聚在一起討論他.關心他的那種感覺真好,我突然也好想認識很多的光一放,然後大家偶而通通電話或者出來吃飯,一起討論和關心光一,用力的講,這種感覺一定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