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的事告一個段落之後,在閱覽一些有關光一的消息的文章之後,我突然發現卡卡的,我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在發生漫延著??我問了一下朋友,才知道日本的放和台灣的放某部份的人在為了光一的曝光率爭吵,看了一下朋友寫給我的內容我看完之後心裡直想著~~這有什麼好吵的呢?~~總覺得把這些吵架的時間拿去看一些光一的舊影片不是更好嗎?我都巴不得我一天有48小時可以使用那我會拿12小時來看一些我都還沒好好看過的舊影片.

有時候我會覺得當fans的人一定有一部份是被虐的特質存在著,因為大部份的時間你只能等待,等待著你日夜期盼的人出現在電視機或演唱會...,但是不就是因為等待所以當你看到你心愛的人出現的時候那種喜悅感超越過了等待所帶來的寂寞,真的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自己的感覺~~"大四叉"(有人不懂嗎?)
要是喜歡的人一直曝光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出現,我想一定很快就膩了!所以我已經不想在抱怨事務所....等一些相關的事,我只想安靜的等待我心愛的光一.等他有有活動的時候我會把我封閉的熱情用盡全身的力氣傳達給他知道.當他休息的時後我會安靜的等待著,雖然這時候可能通訊會中斷(光一和歌迷間的心靈感應),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的關心他,我想要用我自己的方式跟步調去喜歡光一,我已經厭惡那種聞風起舞的日子,所以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是寒冷的冬天但是我相信炎熱的夏天很快就會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