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因為工作和私事都交雜在一起所以我快忙瘋了,而且有兩天都是上10個小時以上的班,我整個人真的是茫ㄚ茫~~~

而且我連6.17的MS,UTABAN和上上星期加這星期的堂本兄弟都還沒看(泣),拍的最好看的MS和強壯手臂的UTABAN還有爆笑的堂本兄弟~你們要等等我啊~~我一定會把你們好好看過一遍的.

不過昨天終於看到在東山前輩的節目播放的DAKARA的花絮,果然如傳聞中的很好看啦~~看到光一在那邊扭ㄚ扭的,還自創點子就覺得好可愛喔!不過後面的模仿就一點也不想看了呢!

這幾天有野台開唱和Johnny's Film Festa的消息,好想去看喔!但是為了這兩個活動就飛去日本似乎有點不合經濟效益,真的是很微妙的感覺呢!這時候就很想如果住日本的話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