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網就看到這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消息,7月22日要在東京巨蛋開
一場十週年慶祝演唱會,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兩個人到底在忙什麼呢?"為什麼只有開一場呢?還是接下來還有活動呢?這一場只是慶祝出道的那一天嗎?一堆疑問在我內心一直反覆,不過答案可能也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吧!
不過坦白說我也是鬆了一口氣,因為我一直在等這個消息公怖然後來決定到底今年要不要出國?不過既然只有一場我想還是算了吧!如果搶了老半天的票結果到巨蛋離他們很遠,那我會想吐血吧!所以暫時就決定今年就在台灣悠閒的生活吧!也順便好好休養我的身體,最近因為工作職業病的關係已經先發生了手的筋發炎現象,然後好不容易手好多了又發生了腰和屁股之間的骨頭位置跑掉的現象,所以還是在家好好休養身體,明年來去日本好好玩一下吧!

PS.來徵人一下:有沒有人想買光一的俊平的DVD??因為我想用HMV買,而且現在HMV還有兩件DVD在打折的活動,所以有沒有人想一起合買的?有的話跟我說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