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irror DVD 發行的那天剛好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所以到唱片行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
點了,冒著可能會下雨還有會被拍照開罰單的危險衝進唱片行,看到價錢下巴都快被嚇掉了,658~~~我真的太久沒買台版DVD了嗎??不過拿的時候看到架上剩沒幾片心裡想說應該賣的很不錯吧!也覺得高興,回到家後馬上放來看,還跟我兩歲的姪女一起看,結果她完全不領情看到開頭沒多久就跑走了!!然後一些我原本看不懂的地方也解開了,原來教跳舞那段是翻成樂園喔~還有下弦月的花絮因為有點吵然後光一和大家說話都很小聲對我還真是雙重吃力,所以那一段幾乎是看台版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 

2.最近找到一個網站挖到好多舊雜誌的圖片,看的我好開心!然後發現1995年那個時候光一的手受傷了,原因我不知道,只是看到光一拍照的時候有一手是包紮起來的,改天在來問朋友好了!而且會發現那時候的光一就好像一個洋娃娃,因為大家都會拿一些很微妙然後有一些是很可愛的衣服給他穿,然後有些照片真是可愛到爆!然後露點照片好像是大放送一樣常常看到,然後我都會偷偷觀察光一的腹肌,沒辦法~現在的光一拍雜誌都包的緊緊的,偶而少扣一個扣子就可以讓我尖叫!不過現在的光一 光是一舉手一投足的魅力就讓我拜倒了!根本也不用露點~(噗)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光一,現在的光一在我心中就像朋友兼男朋友的那種地位,以前的光一是像弟弟的那種感覺,多了一分憐愛的感覺,是不同的感情! 而且看這些照片就像是看一個小男孩漸漸的轉變成一個新好男人的歷程,也彌補了我沒參與到光一過去的遺憾似乎填補了一些起來!而且有一陣子KK手頭上有一堆節目然後還要開演唱會,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光一在新幹線睡著的照片,
過去的光一,辛苦了!因為有那時候的你,我才能遇見現在的光一!


3.今天逛到一個網站,看到她寫了堂本剛說的一段話,剛說他在18歲的時候有過想死的念頭,因為有家人的愛他才獲得救贖,因為我對剛的了解很淺,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我當下的念頭是那時候的光一是怎樣的心情跟剛在從事這份工作呢?因為以同理心來想的話,如果是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我想知道光一那時候的心情,不過既然他們都已經走過了那段難熬的路程,那麼我想也不用深究了!只是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問光一問題的話我會很想問這個問題吧!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吧!(踢飛,我大概又在做夢吧~~)

4.(我真的很健忘,想要寫的事情就給它那忘記了)昨天在台音台和MTV的日韓音樂瘋都有介紹光一的DVD,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努力的錄節目了, 而且還很早就起來了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居然忘記看國興的堂本兄弟了~~(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