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把MS和 UTABAN看完了,MS中的生光一真的是閃閃發光到讓我不敢直視呢!

好喜歡這三周MS中剛開頭的迷你訪問,尤其是第三周光一的剛開始還有點嚴肅但是提到車子的話題的時候又馬上有那種很熱烈的反應,不管是看到車子的牌子出現或者是主持人跟光一說時間到了,光一的反應都好可愛喔!為什麼一個26歲的男生會這麼可愛的表情呢??後來的訪問光一道歉的表情也很可愛呢!居然還說今天也有不好的預感呢!真的讓我為你偷偷的小捏一把冷汗呢!不過攝影師連拍了三個禮拜終於在第三周拍到光一在剛唱歌的時候有一個把兩手舉起來然後扭身體的動作了,等待真的沒有白費,這個動作我好想看喔!可是每次拍到這邊攝影師的鏡頭就轉走了,真的是讓我想@#$$%%...,看到他們這次表現很成功也讓我安心了呢!而且光一一開始stand by的時間那個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帥,原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也能套用在男人身上,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還有一個小發現光一這一周手上有帶兩個類似戒指的東西,而且好像手腕上也有帶東西,不過被西裝外套蓋住了,因為印象中光一的手指頭已經素很久了,所以這次看到他帶戒指讓我還分心一直盯著看,而且光一的髮形看久了讓我有光一好性感的感覺呢!(羞)

UTABAN就有點變成注意手臂的節目了,不過光一在槌那個餅或看到別人槌那個餅一直喊好可怕!好可怕!的表情也很好玩呢!覺得光一的手臂線條最好看的地方是在光一打撞球的那一段,手臂的線條練的真是好看,一點也沒有太過或讓人噁心的感覺.唱歌的表現維持一樣的水準,像音樂戰士中光一的褲子前面有一塊布,感覺那塊布根本就嚴重干擾了光一跳舞了,讓我很想幫光一把那塊布拿掉呢!

充電充飽了,就可以很有精神的去上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