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的心情掉到谷底的時候,上網看到冬CON DVD要發行的消息,忍不住想著: 光一你知道我在難過,所以發表了這個消息嗎?(爆)

真的是很高興呢!因為當初有買1月1日那場的密@,但是因為一直沒時間看又加上有看過的朋友說拍的很差,從此它就被我打入冷宮,後來下定決心不買密@,所以一直期盼冬CON能出DVD,現在終於有機會看到畫質一級棒的堂本光一先生,而且之前看到報告說有精彩的動物衣服換裝秀,還有光一先生的找耳機麥克風的趣事,衷心希望能有這些精彩片段,還有花了1百多塊買的兩首歌卻又被豬頭的我給丟到垃圾筒的歌(還有附畫面ㄡ!)希望都有收ㄚ.....拜託你們了!!!

8月3日快來吧!我會準備好錢等你的!(不過還沒去預訂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