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一:新宿--->赤阪見附----豐川稻荷神社

這一天是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依然還是在下雨呢!其實這一個行程本來是沒打算排進
去的,因為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就有來過了,所以本來是不打算來了,但是隔了一年才又
來到東京而且今年他們還是有在這個神社掛燈籠,想想還是去好了!可是沒想到光是從
新宿要搭電車到赤阪見附我就差點迷路了,因為跟之前要搭的車子不同所以一直依照著
指示來到搭車地(丸之內線)就快花了20分吧!好不容易到了赤阪見附,接著就是走
到神社了,一直很喜歡這個地方,很安靜那時候還想乾脆在這邊買房子養老好了呢!到了
神社可能是下雨沒什麼人吧!這時候當然是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光一的燈籠然後用力的拍
照,不過因為掛的位置很高所以拍的感覺都不太好,這時候只好趁四下無人踩在公共的
椅子上猛拍了,連我的手機也用上了呢!回來之後我姐看到照片還問我你幹什麼猛拍一
個燈籠ㄚ?本來還想抽個籤的看看今年的運氣如何?後來想一想我又看不太懂等一下誤
解了意思,我想依我的個性回去一定會猛胡思亂想所以就作罷了,稍微走了一下就準備
要走了,結果豬頭的我居然忘記要去光一和剛在正直中去過的餐廳,而且我還是在回到
飯店才想起,所以連想回頭去找的機會都沒有呢!下次一定要記得去呢!

行程二:赤阪見附--->新橋---台場

這一次來台場本來打算每一個點都要去的,可是到後來還是有些點沒去,第一點是先到
汐留,這邊是光一他們拍薄荷糖這支PV的拍攝地,這邊有一個日本電視台,汐留這邊沒
有像富士電視台那邊熱鬧,不過有一種高貴的感覺大概是大樓很多吧!拍了一些照片
就繞進去日本電視台玩,居然讓我遇到"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展覽,暈倒~~我才在台北
看過而且是要收費的,可是日本這邊居然是無料的,看了差點想吐血呢!但是既然是無
料的而且排隊的人數是我可以接受的當然是去排囉!進去繞了一圈跟台灣的差別不大,
但是居然有賣周邊,台灣那邊逛完就沒了,這邊居然有賣但是那個價錢都讓我這個荷包
快扁的人想哭,買了送人的禮物就快閃人,然後還看到讓光一一直覺得很疑惑的麵包超
人,好可愛喔!走進它的賣場看一看,唉~~我還是在門口拍拍照好了,然後又進去他們
賣東西的店,居然還有極道鮮師中仲間由紀惠的運動服,真是佩服日本人的頭腦呢!
買了一些名產,結果我又聽不懂櫃台小姐說的話了,搞了老半天她是問我要不要分開裝
?之類的話,每次遇到他們在說話我就很有挫敗感連我還有一點點自信的聽力也完全
被打敗了呢!

在汐留逛完之後就準備出發去富士電視台了,可能是之前來過一次了,所以就沒有那麼
興奮了,之前還會一直拿著相機猛拍外面,這次就很老練了直接搭手扶梯上去了,這次
也沒有上去最高層,直接在賣場又買了一些名產,每次出國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買東西
回去這項功課了,不好吃大家連碰都不想碰,但是我又沒吃過我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吃呢?
所以這次回來之後我就決定下次出國那些名產的花費我要省起來!!買完東西就下來
到可以看到堂本兄弟的那一層樓,真的是覺得好可惜都不能拍照留念,這次還新增了堂
本兄弟二周年的衣服,還看到了LOVE LOVE 中那個被摧殘的娃娃,後來離開了電視台
到它旁邊的賣場去晃晃,其實好多東西想買但是都好貴喔!真的是買不起呢!

離開了富士電視台到了有摩天輪的那一站(我忘了它的站名)去看摩天輪,看了摩天
輪之後就離開了,沒錯!我連坐都沒坐,因為我有懼高症,所以我看了一下就走了,離開
了那一站,本來還想去別站的後來還是因為覺得有點累了就決定打道回飯店了!

這一天的重點其實是在深夜的堂本兄弟,那時候在抓行程的日期的時候私心的往後抓到
星期日,重點就是在堂本兄弟啦!那一天看到的來賓是菊川伶,光一一樣那麼的可愛,我
還拿著相機猛拍不過都拍錯時機,好險照片洗出來的都是光一的部份,否則要是別人那
就讓我頭大了呢!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趁還在等堂本兄弟的時間開始整理行李才發
現我怎麼買了那麼多東西呢!真佩服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