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今天因為飯店要check-out的時間是10點半(還是11點?),所以
早早就吃飽了早餐也弄好了行李準備要check-out,因為前幾天看到很多旅客都趕在
最後才要下樓去辦退房,但是都褡不到電梯,有了前車之鑑(我可不想拖著一堆行李走
14樓的樓梯喔!)所以早早就弄好去辦退房了,用我的破日文問有沒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好險有否則我可能要坐在飯店等到12點了!放下行李朝著我這一次最後的冒險地點前
進!

行程一:新宿--->新宿公園

會想去這個公園是因為永遠的BLOODS一開始的洗手台畫面就是在這個公園拍的,加上
出國前我看了一下我住的飯店離這個公園沒差幾條街,所以當然就把它收進必去的地
點了,也因為最近所以就排在最後一天了,本來以為很近沒想到我還是找了一下,又加
上前半段的公園好像在施工還讓我找不到入口可以進去,結果我就胡亂的闖進去了,本
來還在想只是找一個廁所的洗手台應該很好找,沒想到這個公園有好幾個廁所然後整
個公園的佔地很廣,後來看到地圖如果說我進去的入口在東邊的話我想找的洗手台是
在西邊,等於我把必須整個公園繞一圈,可是萬萬沒想到在找尋的過程中我是抱著一顆
害怕的心在找的,因為公園裡面好多的流浪漢看到這麼多的人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雖
然知道自己不要冒犯到他們的話就不會有事情,但是心裡還是會有點小怕啦!後來還有
遇到一般的上班族之類的人看他們都很習以為常的表情也就沒那麼害怕了!後來經過很
多這個公園的景觀終於看到一個像是我要找的洗手台了,走近一點看 ㄟ~~果然是ㄝ!
不過前面也有很多流浪漢ㄟ~~所以我就站的遠遠的拍了一張就走了!沒想到我的冒險
之旅是在這麼突兀的狀態下結束了呢!那張照片還躺在我的相機裡還沒洗出來呢!

行程二:新宿--->機場
因為我的行程有包含接送機的服務所以就搭了提供的巴士到機場了,雖然很想沿路在
好好的看看日本但是不敵睡魔的侵襲就給它睡到機場才醒,到了機場結果還沒開放登
記,又坐著枯等了好久喔!結果在劃機位的時候忘記跟小姐說我要靠走道的位置害我上
飛機時看到我坐的位置還真想哭呢!不過也因此遇到一個很nice的日本男生呢!
劃完位置就順著手扶梯(因為我還以為搭機要往這邊走)到了賣場,結果逛完了整個賣
場我都找不到登機的地方,我還在想我該不會就被困在這邊吧>一家書店有熱騰騰剛發的女性自身,剛好是光一連載的最後一期,真是太Luck了!不過
好笑的是我還被算錢的阿婆多算了20圓的日幣,沒想到機場應該是免稅的地方我反而
被加稅了呢!後來我又下樓來才發現登機的地方在這邊,趕緊衝進去登機!

到了登機室又是漫長的等待,後來等到肚子有點餓了就跑去旁邊有去賣東西的店買麵
包吃沒想到我又看到DARS,不過這次居然是三包裝的喔!(不同顏色的DARS)當然又是
拜回家囉!真想稱我這趟旅行為-DARS之旅,包包都是DARS呢!因為我的機位的號碼很
後面所以我就想那乾脆最後在進去好了,反正早一點進去也是人擠人,但是我一走到我
的位置我傻眼了@@,是飛機兩旁的但是這一台飛機比較大所以他旁邊的是三個位置
(我看到的大部份都是兩個位置居多),然後我是三個位置的中間看到真想哭呢!不過
正當我行李放不上去行李艙的時候我旁邊的男生幫我放上去了呢!還對我露出可愛的笑
容,結果一路上我就偷偷觀察他到底是哪一國人?是日本人嗎?可是他一直拿著英文書
在K,遇到不會的字他還會查字典喔!真是太讓我佩服了呢!後來謎底在送餐的時候揭
曉了,因為空姐在送我和我左手邊的女生的餐時都用中文問,後來空姐也用中文問他
他就說他聽不懂請空姐用日文問他,不過後來我看到他的左手有戴戒指,我就想他應該
結婚了吧!到了台灣要下飛機拿行李的時候他第一個拿的行李就是我的呢!真的是好貼
心的男生喔!到了機場我還偷偷跟在他後面才發現他是要轉機去別的地方的,在內心
裡跟他說了聲拜拜!之後就只好默默的走開了,在這邊跟這位男生說聲謝謝!雖然不認
識你,但是謝謝你!你的貼心舉動讓我真的很感激,謝謝!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旅行,雖然一路上有發生很多事,但是我也從這次的旅行學到很多,
我想一切的源頭都要謝謝堂本光一先生吧!沒有光一的話我想我一輩子也不可能會自
己一個人出國吧!



-----------------------------------------------------------------

昨天跟姐姐聊到出國的事,被警告下次不可以在自己一個人出國了,我也知道家人會很
擔心,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自己去日本,但只限日本啦!像東南亞或歐美那
些國家打死我也不敢一個人去!雖然還有點不知道下次出國是什麼時候,但是我還是
會期待我的下次日本之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