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閃亮亮的王子城堡中回來了,如大家知道17日那天福岡公演延期,說是倒楣嗎?但是18日那天公演看完我到是有賺到的感覺,本來還在想要辦退費的事情,但是看完午場我就堅定的決定留下來記念,這樣也是不錯的回憶!光一在晚場的時候也說過他是10年來第一次遇到連開都不能開的演唱會,之前是在橫濱開到一半被中止,遇到福岡這樣的情況還是第一次,所以就跟光一一起保存這份回憶吧!

因為出發前我完全沒去踩演唱會的流程所以看午場的時候都常被嚇到,雖然有去看歌曲流程但是在那當下我也全忘光了,而且光一的服裝真的是閃到不行,每一套都有閃亮亮的配件或衣服,而且前面有火還有爆破的設計,所以到了晚場我還是被嚇到呢!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這次的演唱會感覺上會比1/2的感覺平實一點,但是後坐力真是超強,那種感覺都滲透到了心裡,沒有任何意識的就會想到演唱會,下午在坐車回家的時候mp3 一放歌下去就覺得我不行了,超想哭的!

午場的時候MC的時候就光一就很嗨了,因為午場1點開演,但是晚場4點就可以進場了,所以時間方面比較趕一點所以就有點嗨一半的感覺,不過光一就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我想放是M型的吧!因為任憑光一怎麼兇大家還是高興到不行,教跳舞的時候還真是一直被他碎碎念呢!不過被他兇我們也心甘情願啦!後來下弦月的部份我一直蠻期待光一的服裝和舞步,看到服裝的時候我有點覺得怪,我還想說會像1/2的夜之海的和服一樣的美,所以我看到那件大外套的時候我還覺得怪呢!但是看在光一露胸膛的部份加10分回來好了(自我滿足的FAN呢!),看完午場之後就出來狂殺照片,一攤買過一攤(也才三攤而已啊~~)第一攤買了放浪記的照片,還有大加小的照片,本來想繼續狂殺4張一套的小照片,但是覺得眼花瞭亂就先轉戰另一攤,又看到光一的放浪記照片又殺,然後這一攤比較勤勞還把一套一套服裝分開,同一套的弄成4小張,所以因為不可能全包所以只好一套服裝買一組來篩選,結果在生寫真的攤敗了9千多日幣,不辦法這幾天一直想花錢都花不到的感覺還真是不爽,我之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