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了"我們的音樂"這個節目,看完之後有滿滿的感動,也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有質感的節目,而且還創了這個節目的最高收視率,真的是很高興呢!

他們的對談多虧了版上有人提供翻譯,否則真的會霧沙沙呢!看到光一談他的結婚觀,覺的光一的想法跟自己很類似(偷笑),然後又談到了光一和剛的關係,光一講說他們沒有辦法跟歌迷約束說10年後還是KinKi Kids,其實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想一想也是啦~連我都沒辦法跟光一保證說10年的歲月過去了我依然還是光一的歌迷,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看到唱歌的片段覺得人帥.歌好聽.燈光佳.氣氛優,如果自己人夠在台下聽著他們唱歌那有多好啊^_____^!我想我的眼睛大概會一直是愛心狀的吧!而且曲子的旋律都跟原先不同,我很喜歡他們做這樣的嘗試呢!唱到"天鵝絨的闇"的時候光一的手會隨著他唱歌而有手勢跑出來,好好看的手喔~~~~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下,上星期我有買oricon style裡的p.74中有一張他們在這個節目唱歌的圖片,光一穿的是橘色無袖的背心在唱歌,但是節目中是光一還穿著西裝外套,那不就表示~~被剪掉了~~不管啦!請製作人還我們這一段~~還有預告中光一有對剛揮出他的小粉拳,為什麼播出的時候又不見了呢@__@!

只剩今天,明天就可以拿到新單曲了~~~
ps.昨天上班的時候有聽到電台首播他們的新歌,粉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