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之前趕快先去拿新單曲,好險很順利就拿到了!沒辦法每次拿他們的東西都會有一些小狀況發生,有時候還會讓我想抓狂的情況也發生過,不過這次很順利拿到讓我很放心的可以去上班了呢!

下班回家之後拆開來看,覺得這次內頁的照片~~有點普通耶!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不過初回的封面拍的很特別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我還發現把CD拿起來的話內頁和CD底盤是連成一體的,發現到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呢!

不過到現在我只聽了10year 一遍,而且最後一句我家的音響還跳針了(泣),不過一開頭聽到光一的聲音我的雞皮疙瘩就跑來湊熱鬧了,一直以來都覺得光一的歌聲有讓人覺得甜甜的感覺,所以好喜歡光一的歌聲呢!我要再去Repert好幾遍囉~~~

今天也看完MS和HEY!*3了,吼~~~好可愛的光一喔!明天再來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